^摇琴℘

你们可以叫我Alice阿离(^∇^)
圈:All美,绘画.
努力学习中文ing….
眼熟=回关啦啦啦
一起期待FIFA 2026世界杯吧
🇨🇳🇺🇸

【All美】丧尸末日2

•严重ooc产物雷者避雷

•全员脑干缺失,冷漠/犯贱美丽卡来回跳跃

•含蔡徐坤的梗,玩梗不喷人

•垃圾文笔致歉

•勿上升国家

•字数:1469

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为什么要来他家啊”

俄看着发呆的瓷

“......我不知道,因为如果不去他家我们会被丧尸咬死...?

“咳咳,你们都带了什么”

“三瓶水,一碗俄罗斯草莓豆腐脑”

嗯,和瓷带的东西数量形成鲜明的对比.

“俄罗斯!!!!这是异端!”

瓷气到吐血,想抄起旁边的手枪然后给他一子弹

“好了好了别生气了,我们俩带了2瓶水,18瓶红酒,30包巧克力”

"欧洲人对红酒,以及巧克力的热爱果然名不虚传”🇨🇳🇷🇺

“不用为食物发愁,那里多的是”

美踏着拖鞋,睡眼朦胧的出来

“我记得你在睡觉,美国佬?”

“丧尸拍窗户声音太大,睡不着.”


就这样,5个月过去了,他们的食物也被吃的差不多了.

“那个....要去外面收集食物吗?”

瓷看着躺平等s的几人,叹了口气

“英吉利!你被法兰西拿着法棍追着求生欲呢!俄罗斯,你和加拿大核平谈关于🇺🇦的话的时候的歇斯底里呢!法兰西,你看人类做法棍泡奥利奥牛奶的时候的杀气呢!美利坚,你....算了”🇨🇳


“随便~”🇬🇧

“OK!我们出发吧!”🇷🇺

“你想赤手空拳干丧尸吗?总得拿点武器吧.”🇺🇸

美走到了一个看似报废很久的智能冰箱前,点了一下它的商标,输入密码之后,映入眼帘的是一箱顶级中的顶级的手枪,步枪,加特林,98k,手榴弹,麻醉剂,电击枪,核弹,看似用不尽的子弹和钻石极轻盔甲还有...一个按钮?

“自己选用的顺手了吧”

“......甜心,这间屋子不是生化实验教室吧...”

“是的话你还能活这么久.”


装备完毕!英吉利-98k。 法兰西-步枪。瓷-加特林。 俄罗斯-核弹。

“金头发的,你拿什么?”🇷🇺

"面包...”

“你确定?”🇨🇳🇷🇺🇫🇷🇬🇧

“让我说完,面包-英吉利做的”

“.........美利坚!!!!!小心被自己的98k打死”

“我好怕怕呀~"


说实话瓷有一刻想过,美利坚是不是被丧尸感染了,1天前还那么冷漠,怎么今天就....突然开始犯贱了?


“对了,要不要搞个领队?像是班长一样指挥其他人”🇨🇳

“不行,这是不人道的,不知道人人平等吗?”

“.....听着美利坚,如果你不瞎的话就会看到低下密密麻麻一堆丧尸,你可以把它们想成超强,且带有致死病毒的蚂蚁. 我们五个人没有集体行动过,所以默契可想而知的差,而我们五个缺一不可.所以领队是极其重要的.”🇬🇧

“我知道,我只是开了个玩笑”🇺🇸

“....我谢谢你浪费我的说话的力气”🇬🇧


“So....谁是领队?”

“嗯...瓷吧,毕竟英国佬太虚伪,搞不好杀丧尸杀到一半他就去和丧尸谈恋爱去了,俄罗斯...嗯...虽然你很强壮但是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,至于甜心,恐怕你会在杀丧尸的过程中把我们全献给核弹的爆炸里了. 所以我投瓷!”🇫🇷

“虽然你把我们全都得罪了,但是我赞成你的说辞”🇺🇸

“+1”🇬🇧

“+2”🇷🇺

“哈哈谢谢大家的信任.”🇨🇳

“我们应该回不客气吗?”🇷🇺🇫🇷🇬🇧🇺🇸

“那明天早上9:00出发吧,大家好好休息,也尽可能的小声的测试武器是否工作,而且,我们尽然是明天出发,记得在任务前脱掉盔甲,尽可能的减小对它的摩擦”

“啊~你干嘛~嗨嗨呦~都已经穿好了,穿盔甲很麻烦的”🇺🇸

“......抱歉阿美,今天肯定是出不去了,天马上就要黑了”🇨🇳

“好吧.”🇺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

评论(2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